close

從107年12月底開始到現在,我一直以為我接受了老公得了癌症這事實,但今天不知道為什麼聽到醫生說如果可以多活幾年是非常好的狀態,

我還是覺得心好酸,原來我心裡還是充滿期待原來我心裡還是不能接受老公重病的事實,原來不能接收面對的是我。

在放射科等待做模具的我們心情好低落,連別人都注意到我們的情緒我依然沒有察覺,剛好有一位抗癌成功的先生帶著他的兒子回院檢查,

他停下腳步非常大聲地對著我們說要與我們分享,他很快樂地說著他的故事,聽著聽著心情慢慢的好了,眼淚慢慢地停了,

是啊!遇到了!

怨懟有何用?

悲傷有何用?

時間就是這麼多了,以前我就是這樣勉勵自己,為何我又迷失了?

真的很感謝這位先生的開導,也很感謝彰基的護理師們對我們的照顧,我們會繼續努力!!

親愛的老公要繼續加油! 從今天起我會記錄下我們的點滴,一起加油!一起奮鬥!

 

arrow
arrow

    sis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